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陈琴到普定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2016-03-28

  中国水利网站3月28日讯 3月23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陈琴一行到普定调研水土保持工作,贵州省水利厅副厅长吴春、水土保持处处长杨勇,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琴一行先后深入梭筛万亩桃园、下大坝等水土保持项目实施点进行实地调研。

  在下大坝水土保持项目实施点,陈琴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整合力量,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形成连片效应,使水利项目在扶贫攻坚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在梭筛万亩桃园,陈琴对实施水土保持项目助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扶贫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肯定。陈琴要求,在种植规模起来的前提下,水务部门要在水池、水渠等基础设施维修维护上下功夫,确保桃园浇灌用水。要在桃园的管护上下功夫,探索引入民间资本和技术,着力解决桃林日常管护问题,使每一株树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检查组赴河南陕西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湖南江西发生强降雨 长江防总工作组紧急赶赴相关省市协助指导
落实五大发展理念 推进长江流域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写在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
长江委检查调研江西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长江委召开2016年大事情况通报会
长江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长江委审查《长江水文信息化顶层设计》
湄公河流域国家记者团到访长江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