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部署推进全省水利系统权力清单标准化工作

2016-03-29

  中国水利网站3月29日讯 3月24日,江苏省水利厅在南京召开会议,推进全省水利系统权力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副巡视员韩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全林指出,推进权力清单标准化完善权责清单是前一阶段清单编制工作的规范和提升,是促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权力清单标准化工作的目标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韩全林强调,权力清单标准化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将清单编制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清单编制工作任务;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密切配合,合力推动,共同做好《省权力清单》和《市设权力清单》编制工作;要通过建立权责清晰的分级负责机制,形成清单动态管理长效机制。

  会上,厅政法处对《省权力清单》和《市设权力清单》编制要求进行了解读。

  各省辖市水利(务)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室负责人,厅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徐州:创新“六化”机制确保河湖长效管护
淮沂水韵美宿迁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洪泽湖骆马湖禁止采砂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委第三巡视组进驻江苏省水利厅开展巡视工作
江苏各地精心制作“世界水日”宣传大餐
淮安市第6届水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江苏省水利厅启动服务“双百工程”活动
江苏省射阳县倾心民生水利工程建设配套“不认疼”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