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粤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考核组到珠委考核

2007-08-31

    本站8月31日讯 8月30日,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考核组,对珠委推荐申报2005-2007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委办公室以及往年获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的部门和单位分别进行考核、复审。珠江委文明委成员以及接受考核、复审的单位领导和代表出席座谈会并分别作了汇报。

    考核组先后听取了我委推荐申报2005-2007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委办公室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的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还向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并到委办公室进行实地检查考核。参加座谈的代表指出,委办公室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服务和保障,加强内部管理、政务信息、办事办会办文等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三服务一促进”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各项工作,工作效率、工作质量都得到了明显提高。

   座谈会上,已分别获得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的珠江水资源保护科研所、水文局、珠江设计公司、珠科院、委防汛办、委人教处、珠江委小学等单位代表对近年来继续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接受考核组的复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8月31日

 

 

 

  

吴怡蓉


  相关新闻:
部文明委研究审议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复审工作
行走洪江 穿越时空的旅行
黄河上中游局:深入抓创建 机关展新颜
新乡水文局荣膺市级文明单位
黄河上中游局创建省级文明机关接受考核
乌拉特前旗水务局被自治区评为“最具爱心单位”
长江委再度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太湖局开展文明单位、文明处室考核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