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乌拉特前旗水务局被自治区评为“最具爱心单位”

2009-12-1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6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赵永丽)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水务局始终坚持“为民、惠民、富民”的服务宗旨,热心倾情社会事业,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个轮子”一起转,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日前自治区“心系60年,情满大草原”公益之星评选活动中,该旗水务局被评为“最具爱心单位”。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水务局不断夯实基础,多措并举,全面实施兴水富民工程。一是全力建设节水灌溉、饮水安全、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灌排、防洪、水土保持等各项惠民工程,加快了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步伐,仅2008年就完成水利建设资金16287.89万元。二是全力倾情社会慈善事业。他们把帮扶脱贫致富融入水利工作中,开展“春蕾计划”工作,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局领导带头开展结对帮扶活动,3年累计帮扶先锋镇贫困户资金8000余元;积极与农牧区基层党组织结对,3年来,水务局先后资助镇村组140.6万元,用于解决人畜饮水、水泵更换、排涝排水、建筑物维修、节水配套等问题;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5770元;台湾受灾捐款10250元;“博爱一日捐”捐款3年累计约1.9万元;为患病职工捐款3万余元……。努力推动“两个文明”向前迈进,为构建和谐乌拉特前旗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12月16日

李建国 赵永丽


  相关新闻:
内蒙古部署“十二五”全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黄河内蒙古段十大孔兑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水务局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扎兰屯市防洪体系完整闭合工程启动
乌拉特前旗民生水利工程温暖民心
黄河内蒙古段安全度过凌汛全线开通
黄河内蒙古段未开河段不足百分之十
黄河内蒙古段开河渐近尾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