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上中游局创建省级文明机关接受考核

2006-11-28

    本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马建才 陈俊强)2006年11月27日,以陕西省省直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正荣为组长的省级文明机关验收考核组一行9人,对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创建省级文明机关工作进行了验收考核。

   本期省级文明机关的验收考核工作,以改过去由主管部门独家检查验收,综合评比,决定结果的工作方式,实行所有省直工委系统申报省级文明机关的单位代表参与考核,互评打分,综合评定的方式。

   在黄河上中游管理局举行的创建工作验收考核汇报会上,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月鲁代表局党组对验收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考核组通过现场检查,对今后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朝君代表局党组,对近两年来文明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健翎及局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召集有关人员座谈、翻阅档案资料、查看业绩成果、进行现场质询等方式,对该局创建省级文明机关的实施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验收考核,并一致认为,近两年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在创建省级文明机关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建基础扎实,活动深入人心,机关环境良好,职工面貌一新;多媒体汇报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创建资料完备;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重点突出,具有独到的特点:一是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全力抓,有关部门合力抓,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抓,上下齐心,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在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基础上,重视干部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其培训率在省直机关中名列前茅;三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行业中心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全面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政水资源管理、扶贫帮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榜样。并为创建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普及化和深入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是在整个创建活动中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一起抓,全面体现了“两个文明”建设的宗旨和内涵,有效地促进了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验收考核组同时希望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扬成绩,突出重点,整体推进,长抓不懈,全面提高,不断把创建活动推向深入。

    随后,验收考核组召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在听取大家对创建活动看法和认识的基础上,考察了黄河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参观了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纪念人民治黄60年水土保持成就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06年11月28日

    
马建才 陈俊强


  相关新闻:
部文明委研究审议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复审工作
行走洪江 穿越时空的旅行
粤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考核组到珠委考核
黄河上中游局:深入抓创建 机关展新颜
新乡水文局荣膺市级文明单位
乌拉特前旗水务局被自治区评为“最具爱心单位”
长江委再度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太湖局开展文明单位、文明处室考核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