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召开委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

2017-01-03

  中国水利网站1月3日讯 12月29日,黄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听取黄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以及山东河务局纪检组监察局、河南河务局纪检组监察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述廉,并进行年度考核测评。黄委领导苏茂林、薛松贵、赵勇、赵国训、牛玉国、李文学分别就分管工作发表讲话。

  会上,黄委副总工赵卫民、刘晓燕、何兴照、李景宗,机关17个部门和委属17个单位,以及山东河务局纪检组监察局、河南河务局纪检组监察局的负责同志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黄委党组作汇报。

  岳中明指出,2016年,黄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按照水利部党组的部署,紧紧围绕黄委党组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抓好治黄重点业务,着力加强内部管理,着力全面从严治党,转作风、强管理、提效能、促发展,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一些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呈现新亮点,防汛防凌抗旱取得新胜利、水资源管理与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重大项目前期和规划工作取得新进展、工程建设管理取得新成绩、依法治河和科技治河迈出新步伐、深化治黄改革有序展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整体趋势不断向好。

  岳中明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水安全保障能力有待提高、科技支撑能力亟须加强、单位发展基础仍然薄弱、基层从严治党的力度需要加大等问题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既需要我们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从思想层面引起重视,也需要我们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实践层面努力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头绪多,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做好工作扫尾总结的同时,重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一要确保防凌安全;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安排好走访慰问和信访稳定工作;五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河上中下游均出现流凌 封河发展平稳
黄河设计: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蓝图
拼在黑河峡谷之门——探访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黄河文化馆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黄河防总办公室检查小北干流河段防凌准备工作
黄委持续加强全河审计工作
济阳黄河河务局全面启动防凌准备工作
《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将于2017年3月1日起施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年度特稿首页大图.jpg
影像志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