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东平湖管理局开通新年回家直通车

2009-01-23

     中国水利网站1月23日讯 年关临近,骤降的气温阻挡不住回家的脚步,山东黄河河务局东平湖管理局本着解民忧、纾民困、察民情、体民意的思想,在人员聚集较多的泰安、梁山两地开通了新年回家直通车。

    直通车为租借的豪华大宇客车,共开通两天三班,采取“自愿报名,排队登车”的方式,井然有序的运输来往人员,惠及了该局机关和九个所属单位的职工及家属,使他们不再为过年回家团聚而受奔波劳顿之苦,节约了时间,保障了安全。

     该局党组表示,今后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向职工,把更多的资源用到民生事业,想民所想、急民所及、办民所需,只要有关民生的事,争取做到职工群众都满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1月23日

刘静


  相关新闻:
爱心药箱配前线 天寒地冻人心暖
筑起暖巢御寒潮 一线职工过暖冬
“这里的条件‘真中’”
玉门投入2100万元再掀“民生水利”建设新高潮
聊城市加快建设民生水利工程
淮委:立足治淮实际 突出民生水利
读报告看数字民生: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
新华视点:用科学发展破解民生“考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