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爱心药箱配前线 天寒地冻人心暖

2010-01-18

    中国水利网站1月18日讯 “防凌前线,天寒地冻,难免伤风感冒,这些自己都不在乎的小事,领导都看到眼里,挂在心上,给我们配备了‘爱心’小药箱,真让人从心里感到温暖!”

    “如今有了‘爱心’小药箱,得了感冒发烧,随时可以得到治疗,再也不用抗着、拖着或为了个小病小痒来回奔跑了,真方便了不少。” ……

    时下正值防凌关键期,前线防凌人员经常顶风冒雪开展工作,难免出现伤风感冒、头痛发热等病症和蹭伤挂伤等意外伤害,对职工的身体健康和防凌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为了确保广大防凌人员身体健康,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于近日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作为民生问题纳入了为职工办实事的议事日程,通过短短几天紧张的调查、咨询和筹备,一个个专门为前线防凌人员量身订做的“爱心”小药箱,于1月16日被迅速地配发到了防凌前线每一个值班点。药箱内配备了板蓝根、快克、感冒灵、止咳胶囊、退烧片、消炎药水、创可贴、纱布等数十种急救及常备药品(具)。如今,当一线工管人员遇到外伤、感冒等疾病或伤害时,随时可以自行进行针对性处理与治疗,从而在发病初期就可以治愈,或为进一步治疗赢得时间,这一举措受到一线职工的欢迎,激发了广大职工敬业爱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月18日

陈素美


  相关新闻:
筑起暖巢御寒潮 一线职工过暖冬
“这里的条件‘真中’”
玉门投入2100万元再掀“民生水利”建设新高潮
聊城市加快建设民生水利工程
东平湖管理局开通新年回家直通车
淮委:立足治淮实际 突出民生水利
读报告看数字民生: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
新华视点:用科学发展破解民生“考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