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应急监测南京河段

2015-07-03

在线测流为南京市防汛提供及时准确的水情

  中国水利网站7月3日讯 在长江南京河段多日超警戒水位的情况下,长江委水文下游全力以赴配合南京市开展长江南京河段重点险工段应急监测。

  为了了解近期长江南京河段,特别是重点险工段水下地形冲淤变化情况,为南京市防汛总指挥部提供决策依据,确保沿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13点,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下达长江南京河段11个重点险工段应急监测任务,长江委水文下游局担负其中9段监测任务。该局接到指令后,立即成立应急监测指挥部,迅速布置测验方案,调集监测设备和监测人员,并于当天下午14点开赴各个监测地点开展应急监测工作。

  目前,监测工作进展顺利,7月2日15点从该局应急监测指挥部获悉:所有九段监测任务7月2日晚间之前必须完成,7月3日早晨向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提供测图和数据成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3日

孙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