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太湖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大会

2015-07-02

  中国水利网站7月2日讯 6月30日,太湖局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大会,表彰2014-2015年度直属机关基层服务型示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和激励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干事创业,为加快推进流域水利改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浩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太湖局直属机关基层服务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威主持会议。

  叶建春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太湖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的建设,事关党的生命、党的未来,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必须始终把解决流域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流域水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始终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乘势而上,必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才能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太湖梦。

  叶建春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全面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关键所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

  叶建春强调,当前正值太湖流域防汛关键时期,防办、水文局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保障流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己任,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坚决打赢太湖洪水防御战。

  会上,播放了部分党支部制作的“晒晒我们的组织生活”DV短片,动态展示了太湖局基层党组织形式多样、富有生气的组织生活。部门单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2名太湖局科级干部井冈山理想信念培训班学员代表分享了在井冈山学习的收获和感想,精彩的宣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局机关、水保局及在沪事业单位全体党员、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州管理局、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苏州管理局、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全体党员、职工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不畏风雨 积极应战 精细测报
太湖防总及江浙两省加强调度全力排洪
太湖逼近警戒水位 滁河全线超警 国家防总及各有关省防指积极应对
太湖水位持续缓慢上涨 太湖防总加强调度
太湖流域管理局与上海市气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太湖流域片召开2015年水文工作座谈会
太湖流域召开2015年水文工作座谈会
太浦闸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