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举办“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5-07-02

  中国水利网站7月2日讯 (记者 程瀛 通讯员 张继路)6月29日,江苏省水利厅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暨“最美水利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力量,激发斗志,鼓舞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新实践。

  报告会上,来自全省水利战线最基层的6位“最美水利人”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作了一场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事迹报告。他们中有与癌症病魔抗争,刻苦钻研取得科研突破的水资源专家;有身先士卒,并钻心于发明创造的抗旱排涝抢险战士;有不怕苦脏累,在下水道清淤岗位一干就是十几年的巾帼英雄;有工作一丝不苟、爱岗敬业的水库管理员;有三进藏区、钟爱本职的水利测绘工作者;还有勇斗非法采砂,坚决保护河湖安全的水政执法“斗士”……

  这些“最美水利人”是在江苏水利工作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情怀,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极端负责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体现了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楷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向“最美水利人”学习,把他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落实到为民务实清廉上来,融入到奉献水利事业的实际行动中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浙两省加大排洪力度 太湖水位缓涨 苏锡常河网水位继续回落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小型水管改革找准三种人推行四种管护模式
江苏连云港市沭新渠送清水工程运行一周年 累计调水3.6亿立方米
江苏发布2014年江苏省水资源公报
江苏连云港市 整治病险塘坝 提升防洪能力
一脉穿城过 两岸美景留——江苏如皋市水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江苏淮河以南地区今起入梅
连云港市普降中到大雨 旱情得到一定缓解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