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县领导考察高标准农田建设

2017-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铮鸣)12月5日下午,江西省安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带队考察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政府办主任周小军、县农业局党委书记袁金生、县农业开发办主任肖为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彭育勇陪同考察。

  王玮一行先后来到甘洛乡夏塘村、大郭村建设项目区,实地查看高标准基本农田改造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施工方进行交流,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

  王玮对甘洛乡高标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甘洛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绩斐然,加强了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农业综合效益。王玮还就今后项目的建设和养护、农业技术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甘洛乡党委、政府始终把抓好粮食生产作为维护国家粮食生产安全的政治责任,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重中之重,坚持以涉农项目整合为重要抓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举全乡之力,强势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

  2017年甘洛乡全乡共有5036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其中土地平整950亩,项目总投资1500多万元,涉及夏塘、大郭、南阜、三舍4个村,分5个标段进行,据悉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35%。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7日

刘铮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改善水环境
江西省吉水县水利局“四措并举” 助推综治水平稳步提升
江西省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紧张有序推进
江西省安福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江西省金溪县全面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
江西省景德镇中小河流治理进展顺利
江西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完成46米试验性蓄水
江西吉安以创新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