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搭建“四个平台”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通讯员 贾传岭 李慧源)近日,河南省台前河务局积极搭建教育、宣传、活动与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搭建教育平台。该局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专题学、职工全员自学、讲党课辅导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文研读,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和学习,做到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四个明确”,确保了学习全覆盖,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搭建宣传平台。该局将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与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传统宣传阵地和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宣传阵地作为重要载体,图文并茂地将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破传统课堂教育模式,变课堂集中学为网络机动学,变照本宣科学为微信、QQ随身学,既方便大家阅读学习,又能方便党员之间交流与沟通,促使大家集思广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基层工作氛围。

  搭建活动平台。该局组织全局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与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演讲活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倡导爱岗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度融合,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以赴把治黄工作干得更好。

  搭建交流平台。该局在内网开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教育专栏,实时发布十九大会议精神信息,转载系列讲话,更新“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动态,加强信息宣传和学习心得交流。此外,该局还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座谈会交流平台,使其成为宣传典型、学习典型、拉近距离、增进感情、促进治黄工作的重要载体,实现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典型引导的深度融合,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促进各项治黄工作顺利进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7日

贾传岭 李慧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闸管所认真做好涵闸的维修和保养
河南新乡河务局引黄供水6.5亿方创历史新纪录
河南宁陵:打通最后一公里 让12万农民吃上安全自来水
河长公示牌亮相台前黄河防洪工程河岸
河南省五岳水库蓄水量丰盈
河南黄河五级河长制体系基本建立
河南省按月实施生态补偿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