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盱眙县完成水利建设投资6.8亿元

2017-12-0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时训利 朱晓星)今年,江苏省盱眙县完成水利建设投资6.8亿元。

  江苏省盱眙跨河临湖,水韵流长,境内水系众多,是全省唯一的“百库之县”,水利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处于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地位。该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水利建设摆在突出位置,2017年已完成各项财政投入7.6亿元,重点实施流域性防洪、区域性治理、国土治理和高标准农田开发、农村水利、水生态建设、智慧水利建设等22项水利工程。截至目前,2017年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工程、桥口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等16个项目已完工;小型水利工程维修养护、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确权划定、龙王山水库水环境整治等6个项目稳步推进,已完成水利建设投资超6.8亿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6日

时训利 朱晓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宿迁市率先通过河长制省级验收
江苏公布首批最美水地标
江苏:30年坚守水利工程一线
江苏金湖:部署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
江苏省级“最美水地标”花落滨湖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以“学讲行比”深入贯彻落实 十九大精神
江苏省水利厅在第四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