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以“学讲行比”深入贯彻落实 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燕军)近日,江苏淮安市淮阴区水利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学讲行比”活动,切实做好水利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各项工作。

  “学”,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新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党的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工作。

  “讲”,即: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该局分四个层面进行宣讲,一是根据区委统一安排,由局主要领导带头到相关部门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二是由“红色讲师团”优秀讲师讲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三是由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讲课;四是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行”,即: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深入结合淮阴实际,对照十九大精神,聚焦全省“两聚一高”、全市“两大目标”、全区“两全一新”战略部署,以加快建设水利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四是统筹做好当前工作,结合民生需求,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切实履行好水利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职责。

  “比”,即:开展比学赶超、树立典型活动。以党员身份亮牌示范、立足岗位比奉献、志愿服务走在前、严明纪律守规矩、争先进位展风采等主题活动,展现水利人勇于担当、积极创新、服务于民、争做表率的良好风貌。选塑富有特色、成效明显、群众认可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8日

陈燕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水利厅在第四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巡查苏南运河和太浦河并部署太湖治理工作
江苏:水利建设投入明年超两百亿元
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召开
江苏盱眙:强化水利建设 助推“三农”发展
江苏涟水县3所学校顺利通过市级节水型学校验收
江苏省镇江市河道处打造“善水惠民”党建品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