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金湖:部署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

2017-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通讯员 缪广超 闵晓辉)11月27日,江苏省金湖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冬春水利建设会议精神,并对今冬明春水利建设进行安排。2018年,金湖县计划完成水利建设投入9.8亿元,实施防洪除涝、农田水利、饮水安全、美丽河湖、水系连通、智慧水利共6大类30项工程。

  县委书记张志勇在贯彻落实全国及全省冬春水利建设会议精神时指出,金湖是江苏治淮的最前沿、南水北调东线的主通道和民生水利建设的主战场,现代水利建设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休戚相关、互融共生。

  张志勇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快动地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冬春水利建设会议精神,围绕“转型升级、融合发展”两大主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为建设美丽金湖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更加坚实的水利基础。一要抢时间、快行动。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冬春水利建设工作部署好、安排好,迅速掀起冬春水利建设高潮。二要抓重点、攻难点。水利工程建设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民生改善、水乡园林湖城建设、生态河湖行动等,按照“建一处工程、成一处风景、留一段历史、传一地文化”的理念,赋予水利工程更多“水韵味”。三要强监督、严问责。健全完善责任分解、监督检查、倒查追究的责任考核体系,强化日常监督考核,严督严查、严格考核,把督查重心放在资金落实、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上,确保督到点子上、查到要害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缪广超 闵晓辉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省级“最美水地标”花落滨湖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以“学讲行比”深入贯彻落实 十九大精神
江苏省水利厅在第四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巡查苏南运河和太浦河并部署太湖治理工作
江苏:水利建设投入明年超两百亿元
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召开
江苏盱眙:强化水利建设 助推“三农”发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