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白城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7-08-25

巴音朝鲁在镇西水文站检查洮儿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中国水利网站8月25日讯(记者 边境)22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白城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洮儿河是白城的母亲河,巴音朝鲁来到吉林省镇西水文站检查洮儿河河长制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水文站一线工作者,叮嘱各级河长和工作人员要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推行河长制的工作部署,从源头做好洮儿河的监测工作,当好洮儿河的守卫者。

  巴音朝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内在要求,坚决把良好生态这个吉林最大的家底、最大的优势、最大的品牌保护好、发展好、利用好,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永远的金山银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5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长春市九台区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吉林省江河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运行
吉林省防指学习贯彻中央和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防汛专家齐聚口前 研讨吉林永吉城市防洪
吉林省防指要求各地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防御强降雨
吉林省防指解除防汛应急响应
温德河洪峰顺利通过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
吉林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全力防御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山东大图.jpg
迅速响应 有力有效──四川省九寨沟县7.0级地震水利救灾纪实.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