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邯郸市召开支漳河分洪道、留垒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7-08-24

  中国水利网站8月24日讯 8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召开支漳河分洪道、留垒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徐付军出席并讲话,市水利局总工窦学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道沿线各县区关于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徐付军副市长指出,支漳河分洪道和留垒河是邯郸市主要行洪河道其中的两条,在整个防洪排沥体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支漳河分洪道上游又处于主城区内,河道整治更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创城大局。

  徐付军副市长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高宏志书记和王立彤市长在全市河长制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紧紧抓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紧抓住落实河长制、河道综合整治、水污染治理、完善水利工程等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全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扩大宣传,搞好督导,力争把支漳河、留垒河打造成水系治理的标杆、河长制工作的典范,推动全市河长制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以来成效显著
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督导防汛工作
河北省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完成总投资九成以上
河北省大清河务处组织完成雄安新区起步区排沥河道及坑塘测量调查工作
河北省2017年主汛期结束
河北:着力提高水资源税改革信息化水平
河北省邯郸市积极应对清漳河洪峰过境
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调研支漳河整治及全市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山东大图.jpg
迅速响应 有力有效──四川省九寨沟县7.0级地震水利救灾纪实.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