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参加全省河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2017-09-08

  中国水利网站9月8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9月7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务局在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河湖长制工作第一次月推进视频会议。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水务局局长陈少斌,副局长李厚平、河长办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视频会。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第一次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元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宜昌市、仙桃市在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切实提升全局意识、绿色意识、宗旨意识和机遇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生态担当、民生担当和行业担当。一是切实抓好机构平台建设。抓紧汇报协调,尽快建立经本级编办正式批复成立的市级、县级河湖长制工作机构,明确河湖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落实河湖管理保护、执法监督责任主体、人员、设备和经费,满足日常工作需要。二是着力抓好制度建设。规定性的制度应在2017年10月底前建立,其他制度应当在年底前建立。三是加快实施方案自查整改报审步伐。严格按照《省河湖长办公室关于加快建立四级河湖长制工作体系的通知》要求,加快实施方案自查、修订、报审、整改工作步伐,确保方案质量满足要求。四是集中力量抓好“一河一策”编制工作。五是强化宣传、培训和信息报送工作。六是积极落实河湖长履职巡河巡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8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河湖长制“紧锣密鼓”
湖北省十堰市考核丹江口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
湖北房县:大旱之年水利工程助力水稻丰收
湖北省丹江口水库今年首次开闸泄洪
湖北丹江口市防指紧急会商要求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丹江口水利枢纽反恐安保添新军 武警船艇大队成功首航
湖北省宜昌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体系建设座谈会
湖北丹江口:“生态水”变“财富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