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2017-09-08

  中国水利网站9月8日讯 9月6日,珠江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束庆鹏主持学习并讲话。委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邓克难、李春贤,委总工程师程国银、副巡视员杨德生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流域水利事业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束庆鹏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珠江水利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深刻理解讲话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从严管党治党结合起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破解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行河长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四是全委要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上,财务处(审计处)、水源局(水文局)、技术中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委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在穗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