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湖北省十堰市考核丹江口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
 
分享到:
2017-09-05

  中国水利网站9月5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9月1日,由湖北省十堰市水利水电局工会主席江永清带队的考核组来丹江口市,检查考核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副市长范仁江及水务、环保、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在听取丹江口市工作汇报后,考核组对丹江口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创新监管举措,完善用水总量分解,加强部门协作,持续推进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水生态环境的保护。

  范仁江表示,丹江口市将严格按照考核组反馈的意见,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根据水资源管理的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水资源管理工作,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5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幸福河湖生态保卫战——湖北丹江口市退捕禁捕工作纪实
英雄的城市 最美的湖
丹江口市3座乡镇水厂取水设施通过长江委验收
三上纪家山
湖北“三县”共治共护南河清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