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范县河务局2.03亿黄河水助力地方发展

2016-11-2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1日讯 (通讯员 徐刚强 焦连民)11月21日,从河南范县河务局彭楼闸管所获悉,2016年该局所辖涵闸引黄供水达2.03亿立方米,有力地支援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

  范县河务局所辖3座引黄闸,担负着河南范县、山东莘县、冠县200多万亩农田的灌溉,以及中原油田工业用水、城市居民生活用水任务。为满足地方用水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该局与当地水利、灌区管理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通报黄河水情信息,帮助灌区科学制订用水计划,争取引水指标,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水需求;组织供水人员深入灌区了解农作物种植结构及灌溉面积,查看土壤墒情,旱情变化,掌握灌区用水需求,指导灌区群众节约用水,合理灌溉;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引黄供水工作,克服大河流量小、水位低、涵闸引水能力不足等诸多困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实时抢引黄河水,大力支援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1日

徐刚强 焦连民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完成2016年汛后水尺和水准基点校测工作
河南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台前段堤防工程进展顺利
河南:惠金河务局强调防汛职守
河南省政府批复《河南省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开展汛后防洪工程巡查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开展汛后水尺校测工作
河南中牟:三年投资2.3亿元发展智能灌溉21.8万亩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800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