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晋城市开展2016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分享到:
2016-11-18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洋 记者 王秀芳) 为恢复天然资源,丰富丹河流域的生物多样性,11月11日,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和泽州县水务局在泽州县金村镇东焦河水库联合开展了“晋城市2016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草鱼、鲤鱼、鲫鱼、鲢鱼、鳙鱼等不同各类鱼苗69万尾,放流期间,相关专家按照操作规程对放流鱼苗从质量检测、放流数量、放流规格、运输及放流等各个方面及细节全程监督,公证部门对增殖放流活动及放流的苗种数量进行了现场公证,确保放流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将会促进东焦河水库涵养水生生物资源、维护渔业生态、完善种群结构、改善水域环境,对增强全社会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意识、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8日

刘洋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长治市潞城区:水价“瘦身” 幸福“增值”
激活节水内生动力
山西发布《幸福河湖建设导则》
山西:“三纵九横”现代水网加速成型
山西部署黄河防凌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