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水利部建安中心对大藤峡工程开展2016年度安全生产第二次巡查
 
分享到:
2016-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 11月15日至16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杨诗鸿率安全巡查专家组一行对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第二次巡查。

  巡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参建单位汇报和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对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并对第一次巡查发现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巡查组在巡查结果通报会上,对第一次巡查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通报了第二次巡查结果,并提出整改意见。

  杨诗鸿要求,大藤峡公司、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等方面,都要认真按照执业规范,高标准、严要求地去实施。同时,要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质量与安全的规范管理,让规范成为一种习惯。对于巡查发现的问题,有关参建单位要举一反三,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安全整改到位。

  大藤峡公司副总经理杨溪滨强调,大藤峡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大藤峡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巡查组的要求,按照四不放过原则,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进行整改,着力抓好工程安全管理。一是加快实施工区封闭管理和工区内社会服务设施的清理整顿工作,实现文明施工。二是抓好重大危险源的管理工作,完善液氨制冷系统应急预案,定期演练;做好高边坡施工、深基坑开挖等各项安全防护,依法依规进行备案。三是加强场内交通管理工作,做好限速、限载和车况检查工作。四是坚持工程现场“晨会制”,督促各参建单位做好安全交底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