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部署防御强降雨工作

2017-04-20

  中国水利网站4月20日讯(记者 张智杰)受西南急流影响,福建省泉州、福州、漳州、厦门、莆田的局部昨日出现大暴雨。据4月19日06时~20日06时统计,共有14个县(市、区)降雨量超过100毫米,20个县(市、区)降雨量50-100毫米,降雨较大的有:德化146毫米、永泰139毫米、安溪135毫米、永春133毫米、同安119毫米。1小时、3小时降雨最大的站点分别为德化的涌口70毫米和南埕107毫米。

  为防范暴雨和短时强天气,福建省防办发出了关于做好当前防范强降雨工作的通知,省防指于19日18时启动防暴雨四级应急响应,19:30省防指紧急召开全省视频会,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指挥长、相关防指成员参加了会议。出差在外的省防指总指挥黄琪玉副省长在漳州主会场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落实防汛应急保障措施,切实做到“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福建省防办加强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对降雨较大的地区及时点对点提醒指导,要求做好防范工作。目前,各江河水势平稳,尚未接到灾情报告。

  另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中到大雨,龙岩的局部有暴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0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汛办就当前强降雨作出防御部署
福建省将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抓手推进小流域及农村水环境整治
福建省省长于伟国观摩三明市防汛应急实训活动
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赴南平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水利建设投资计划调度视频会
福建省防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福建省中部南部局地出现暴雨
福建省防指举办全省市县防汛指挥长培训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江西窑里水库水清渠美保灌助春耕.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