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江津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8-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玲妮)日前,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为做好全区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建立和规范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秩序,充分发挥工程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了所有农村饮水工程按照谁投资、谁所有的原则或者按照出资人意愿确定产权;农村饮水工程产权所有者应当确定运行管护主体;运行管护主体应当建立管护制度,落实管护措施,明确管护责任,做好运行管护与安全生产,保证正常供水。

  《通知》明确了通过加强水源管理、建立监管机制、合理核定水价、建立维修管护资金、全面提升水质等五大措施强化管护措施,加强运行管理。同时,江津区发展改革、水务、财政、卫计、环保等部门在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向其他部门通报各自掌握的农村饮水工程供水运行管理情况,规范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确保饮水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4日

张玲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秀山80个贫困村实现饮水安全脱贫
重庆璧山:水与生态和谐交融 城市品质显著提升
重庆江津:河长制获实效 长江江津段迎来新“客人”
重庆开州区:及时组织抢修冰冻灾损水利设施
重庆璧山:与水共生巧绘城市“水景图”
重庆秀山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正酣
重庆秀山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重庆开州区:集中拆除汉丰湖钓鱼设施保水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5老郭的全家福.jpg
清风.jpg
大图.jpg
年味-me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