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鄱阳湖区二期防洪工程第五个单项第一座堤防通过验收
可保护73.84平方公里

2018-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记者 钟建平)近日,记者从江西省水利厅召开的鄱阳湖区二期防洪工程第五个单项赣西肖江堤除险加固工程移交使用验收会议上获悉,鄱阳湖区二期防洪工程第五个单项赣西肖江堤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移交使用验收。赣西肖江堤是鄱阳湖区二期防洪工程第五个单项第一座通过验收的堤防。

  鄱阳湖区二期防洪工程第五个单项是江西省继鄱阳湖区二期防洪工程治理一期工程、二期工程4个单项后,治理鄱阳湖区水患的又一项重点防洪工程。工程建设范围包括赣西肖江堤在内的9座重点圩堤,涉及宜春等5个设区市9个县(市、区),堤线总长230.63公里,保护面积577.79平方公里,保护人口59.54万人,批复工程概算投资为15.66亿元。

  樟树市赣西肖江堤属第五个单项9座圩堤之一,堤线总长43.7公里,保护面积73.84平方千米,保护人口6.11万人,批复概算投资2.07亿元。工程于2006年9月开工,至2017年7月,已安排项目全部完工,累计加固堤线长43.4公里,加固后的工程防洪减灾效益显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3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乐平市人大作出决议推进河流保护治理与开发利用
江西:青原区水利廉政文化入心入脑
江西安福:敲廉政警钟 过廉洁春节
江西安福:三举并措保城镇供水
江西省乐平市设立“沟渠长”守护工业园区水系
“外面打工还不如家里打工好”
江西省金溪县狠抓水利执法队伍建设
江西:吉安投资1.8亿建设中心城区应急水源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5老郭的全家福.jpg
清风.jpg
大图.jpg
年味-me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