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有奖征稿:说说你的“年味儿”故事
 
分享到:
2018-02-08

  又是一年春节至。过年,这个一年中最隆重的庆祝仪式,寄托着我们太多的美好夙愿。无论身处何方,“年”是所有中国人最珍视的节日。

  亲爱的水利人,今年,您将在哪里过年?属于您的“年味儿”又是怎样的呢?

  年味儿·回家

  回家团圆的您,在归家途中是否有按捺不住的喜悦和激动?忙了一年的您,和家人的团聚时刻,有什么样的感受与愿望呢?

  年味儿·家“香”

  离家的游子,在吃到那心心念念的“妈妈牌”饭菜时,想必都会百感交集吧?面对那些被味蕾牢牢记住的家乡菜,您是否也是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忙不迭地拍照留念?在您的家乡,有哪些过年的美食、特产、习俗与水相关呢?

  年味儿·亲水

  老家的那条小河、那口塘堰,美丽的江河湖畔,景致各异的水利风景区,有没有您和家人的身影?出游的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亲水乐水的故事呢?

  年味儿·坚守

  一定还有一群可爱的水利职工,过年仍需坚守在工作岗位。这背后有着什么样的岗位需求?您又会以怎样的方式过节呢?

  年味儿·探亲

  年味儿·清廉

  佳节临近,节日慰问、廉政教育自然也是不能少的。您参加了吗?感受如何?今年有哪些不一样的举措呢?

  ……

  凡此种种,皆可形成一份独特的“年味儿”。

  我们开辟了以上六个关于“年味儿”的专栏,真诚欢迎您来稿和我们一起分享。请您拿起手机、相机,拍下您和家人或同事在以上情境中的难忘瞬间,给这份年味留下永久的记忆。投稿被采用即可获得中国水利网提供的小礼品一份~

  投稿要求:

  1.内容:符合任一专栏的内容即可。

  2.来稿形式:图片、稿件、短视频均可,图片请配发文字说明或相应稿件,讲出照片背后的故事,字数不限。

  3.所提交内容需保证真实性,符合征稿主题,真实自然,积极向上。图片不得添加水印、文字等。

  4.投稿内容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供稿者自负。

  5.来稿请发至邮箱:weixin@chinawater.com.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年味”二字。

  6.截稿时间:2018年2月23日15时。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