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水文局新春慰问百岁老人吴大成

2018-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 在黄河山东测区,有位101岁的黄河水文老职工吴大成,2月12日是吴大成老人101岁的寿辰,山东水文局姜东生局长亲自来到位于东营市垦利县的吴大成老人家中为其祝寿,送上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并带去山东水文局党组的关怀和问候。

  老人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黄河水文百年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姜东生拉着吴大成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吴大成老人虽然高龄,但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对姜东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仔细倾听了姜东生关于近年来山东水文局的发展变化,当得知水文测报能力提升工作为黄河山东水文事业的发展带来的巨大革新时,吴大成老人激动地鼓起了掌。

  山东水文局党组时刻将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放在心上,坚持每年定期走访慰问老同志,让他们安度晚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3日

丁丹丹 李庆银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为“北跨”开路
山东滨城河务局部署春节期间防凌工作
严寒中,他们坚守的是一份责任
滴滴碧水润万家
山东诸城:境外水进城 城市水下乡
山东:牡丹黄河专业抢险队厉兵秣马备凌汛
山东:高村水文站进行凌汛期应急供电突击演练
山东利津水文站强化凌情测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年味-me .jpg
刘中芹家的“团年饭”.jpg
大图.jpg
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