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牡丹黄河专业抢险队厉兵秣马备凌汛

2018-01-31

  中国水利网站1月31日讯 (通讯员 李毅谦)为应对当前严峻的防凌形势,从1月30日起,山东牡丹黄河河务局组织专业抢险队50余人开展防凌知识培训,加紧检修保养防汛抢险设备,积极做好凌汛备战。

  此次培训从实战出发,聘请有经验的老技师进行深入讲解学习凌汛抢险技术知识和凌情防护措施,并在培训结束后根据所学开展防凌演练,确保在遇到险情时能“拉得出、上得去、抢得住”;此外为了管好、用好抢险设备,该局专门成立了机械维修保养小队,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抢险设备进行一次全面保养、维修,并要求根据检修结果定期对抢险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同时建立健全了《设备管理办法》、《机械设备操作规程》等各项管理制度,实行队长负责制,并与每个设备操作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以确保设备的运行安全。

  截止目前,专业抢险队已培训完毕,各类防汛设备已全部完成检修、保养,完好率百分之百,为下一步防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月31日

李毅谦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高村水文站进行凌汛期应急供电突击演练
山东利津水文站强化凌情测报
守候河畅水绿 携手化解难题
山东阳谷:备战春灌不等闲
山东东平湖东平管理局积极推进征地移民工作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
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山东明确2018年八项重点水利工作任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大图.jpg
大图.jpg
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