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芮城县水利局利用春节做好水利宣传工作

2018-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记者 魏永平)春节前夕,山西省芮城县水利局利用春节灯展制作宣传版面,向全县老百姓交水利账,大力宣传水利建设与管理经验做法、特色亮点,集中展示水利改善民生、科学发展、服务大局的良好形象,为下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版面共十个板块,主要围绕2017度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涉及党建、水资源管理、小农水、节水、农村饮水安全、水土流失治理、河长制工作、渔业工作、水行政执法、脱贫攻坚等。

  这种宣传形式,得到了社会各届一致好评,树立了水利行业的良好形象,为2018年春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色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4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举行2018年迎新春团拜会
山西平遥:不畏严寒 清淤护河保春浇
山西省万荣县2018年水利工作聚焦四个重点
山西省万荣县2018年底前将全面解决贫困群众安全饮水问题
山西召开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山西移民安置规划专题推进会
山西省防指要求扎实做好当前防抗春旱工作
山西省防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山西御河省级河长张吉福就落实“河长制”进行巡河调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5老郭的全家福.jpg
清风.jpg
大图.jpg
年味-me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