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西干渠节前慰问送祝福

2018-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记者 孟砚岷)新春将至,宁夏水利厅西干渠管理处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送去管理处的关怀与温暖。

  为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水利厅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管理处党委书记刘永亮、处长俞武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逐一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年满八十岁的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管理处领导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兢兢业业为我区水利事业的发展和管理处的腾飞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水利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管理处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管理处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祝福大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定会更好地发挥余热,为管理处蓬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2月14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水利厅白耀华厅长检查黄河防凌工作
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拧紧”节日水利“安全阀”
宁夏白耀华厅长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宁夏中卫水利建设无“冬闲”
宁夏水利厅蝉联全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
宁夏力争800个贫困村人饮工程全覆盖
一份出色的答卷
宁夏石嘴山全力构建一体化水利基础设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5老郭的全家福.jpg
清风.jpg
大图.jpg
年味-me .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