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忠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实现全覆盖

2017-12-05

  中国水利网站12月5日讯 为切实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依法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落实。近日,忠县水务局组织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市、县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复水土保持方案的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拉网式监督检查,实现了监督检查全覆盖。

  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特别是弃渣场、取土场等重点部位水土保持措施实施情况,查阅相关建设资料,听取参建单位代表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对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方案批复内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生产建设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11月底,全县共批复水土保持方案16个,查处违法案件1起,依法征收水土保持补偿费90.37万元,完成金鸡水库工程、重庆海顺石化有限公司油库码头工程、川气东送管道增压工程重庆段3个市级批复项目和重庆忠县港区新生作业区一期工程、忠县苏建污水处理厂等21个县级批复生产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通过监督检查的强化,忠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得到了有效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5日

邓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市彭水县社区参与河道管护效果好
重庆璧山:以水为脉 绘出城市美丽神奇
重庆秀山县创新考核机制扎实推进河长制
重庆秀山22座水厂管网联通城乡水脉
重庆巫山:14公里管道架上悬崖绝壁 五星村世代干渴即将画句号
水利部对口帮扶重庆市武隆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重庆璧山:水生态文化科普馆将于今年底建成
重庆秀山加快推进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