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防总工作组慰问看望南郑县“7.2洪灾”获救水利干部

2012-07-04

薛建兴代表省防总看望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刘文忠  

  中国水利网站特稿 7月3日,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薛建兴带领省防办工作人员,专程赶赴南郑县医院,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南郑县水利局副局长公烨和总工程师刘文忠,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看望时,薛建兴代表省防总对南郑县水利局班子身先士卒、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作风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说,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你们奋不顾身、冲锋在前,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水利人“献身、负责、求实”的行业精神,是全省水利系统学习的楷模。他同时希望两位同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家人和同事身边。

  据了解,7月2日该县遭遇特大暴雨,濂水河上的石梯堰发生险情,公烨、刘文忠随同局长蒋安成一同查看险情,由于枢纽挡墙突然倒塌造成落水被洪水卷走,经全力施救,2人脱险获救,但蒋安成不幸因公殉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4日



  相关新闻:
陕西省防总工作组慰问南郑县防汛一线殉职干部蒋安成家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