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黄龙向2万多手机用户发出水法宣传信号

2011-03-24

    中国水利网站讯  为纪念第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黄龙县进行了声势浩大、内容丰富的水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在黄龙县最繁华的街道中心,采取组织仪仗方队、出动宣传车、群发手机短信等宣传手段,深入贯彻宣传水法规,提高全社会节约水、保护水意识,营造良好的水法制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中,黄龙县水务局系统组成150人方队,出动宣传彩车四辆,悬挂宣传横幅8条,设立咨询台,印发《防治水土流失,共筑美好家园》、《建设碧水黄龙,从我做起》、《依法防汛、科学防汛、全民防汛》等倡议书1000余张,水利科普图书300余册,制作宣传版面10余块,定制印有“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的一次性水杯3万多个,向全县人民发放,并赠送相关单位。集中宣传日共接待前来咨询和询问的社会各界人士达2000多人次。

    同时,黄龙县在县广播电台连续7天连续每天播放《人水法》警示片,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口号。县水务局与石堡镇、社区、教育局、妇联、团委联合组织开展“节水进校园”、“节水进社区”、“节水进工地”等面对面宣传活动,宣传水法律法规,发放节水倡议书,讲解节水知识。利用电脑网络、手机短息等现代信息传媒,开通黄龙县水利宣传网页和局长信箱,公开监督和举报电话,向全县2万多手机用户制发送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等方面内容的短信。活动增强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水法制观念、水忧患意识和水环境保护意识,为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依法用水,营造了良好的水法制环境,维护了良好的水事秩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3月24日

张海波


  相关新闻:
渭南市驻军将重点支援渭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陕西省水利厅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渭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渭南市多渠道融资治理渭河
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展顺利
渭南市举行渭河综合整治渭南城区段堤防工程合同签约仪式
陕西省启动34个县级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
陕西今年在汉江流域将放流鱼苗近2000吨
陕西省隆重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