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志水利部分编纂业务培训班暨集中编纂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2011-04-19

会场

全志专家组成员梅森授课

讨论撰写要点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欧阳春香) 4月9—13日,由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主办、中国水利报社承办的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志水利部分编纂业务培训班暨集中编纂工作会议在京举行。部水利灾后重建志编写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中国水利报社,四川、甘肃、陕西三省水利厅的20余名熟悉灾后重建志编纂或直接参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并展开了集中编纂工作。

  全志专家组成员梅森应邀讲授志书综合性材料的撰写方法及有关知识,分析点评了各地已上报的长编及初稿成果,解答了编纂人员提出的疑问。

  参加此次培训和集中编纂的全体人员,认真贯彻国家对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志编纂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专家所授知识要领,系统梳理编纂思路,补充资料,丰富细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对有关成果进行再整合、再编撰。经过全体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的高效工作,编纂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水利相关内容框架形成,各类成果提交基本完成,经汇总后的成果即将报相关部门审核。

紧张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4月19日

欧阳春香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