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展顺利

2011-04-02

    中国水利网站4月2日讯 3月31日,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来自省市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目前,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展顺利。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主要领导负责的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责任得到了迅速落实。3月28日,抽调的4名副主任和35名工作人员进驻新的工作地点办公。在规划征迁方面,经多方的努力配合,截至3月27日,已完成城区段北大堤25公里工程所需的2600亩占地丈量、附着物清查登记兑付、清表工作。工程进展方面,截至3月31日,渭南城区示范段和南山支流等已批复的4项防洪工程全面开工,400余名管理、监理、施工人员,180多台施工机械全部进驻工地。拟成立的渭南市渭河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已通过市工商局核准,公司注册资本金2.6亿元已经落实。

  随后,渭南市将按照省上治渭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集中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在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招商引资、河道清障及南山支流治理等方面全力做好工作,努力推进全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4月2日

华红安


  相关新闻:
陕西召开水利规划计划和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渭南市驻军将重点支援渭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陕西省水利厅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渭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渭南市多渠道融资治理渭河
渭南市举行渭河综合整治渭南城区段堤防工程合同签约仪式
陕西省启动34个县级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
陕西黄龙向2万多手机用户发出水法宣传信号
陕西今年在汉江流域将放流鱼苗近2000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