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渭南市举行渭河综合整治渭南城区段堤防工程合同签约仪式

2011-04-01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王剑 通讯员 张斌)3月31日,渭南市隆重举行渭河综合整治渭南城区段北大堤加高培厚工程合同签约仪式,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伯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渭河综合整治办公室负责人黄兴国宣读了省治渭总指挥部关于渭南渭河左岸开工的决定书,渭南市委副秘书长郭忠杰主持签约仪式。渭南市渭河整治项目办法人、市水务局局长石正福分别与10个施工企业和2个监理单位签订了工程建设合同。标志着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

    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今年计划完成渭河渭南城区段41.23公里堤防和大荔、潼关段共11.1公里农防段堤防建设任务。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渭河治理工作机构的组建、资金筹措、土地征迁等重大问题。省、市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全力推进前期准备工作,为城区段北大堤早日进入工程实施阶段奠定了基础。

    据悉,今天签约的参与渭南市城区渭河北大堤建设的十个施工企业和两个监理企业都是严格按工程建设招投标程序,选择的技术力量强、设备先进、社会信誉好的优秀企业,必将为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签约仪式上,渭南市副市长郭伯权希望施工企业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科学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文明施工,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控制好节点工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在6月30日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主体工程土方填筑任务。监理企业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一丝不苟的精神,切实履行好“三控制一协调”职责,按照工程技术规范,严把每一个关口,强化工程管理,坚决杜绝一切质量事故的发生。市渭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办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强化施工管理,积极做好建设服务,确保工程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都立即行动起来,尽快掀起工程建设新高潮,为早日实现渭河“洪畅、堤固、水清、岸绿、景美、产业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力争把渭河渭南城区段北大堤加高培厚工程建成精品工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渭河治理渭南市城区段北大堤工程全线开工新闻发布会,省、市有关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共计9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1年4月1日

王剑 张斌


  相关新闻:
陕西召开水利规划计划和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渭南市驻军将重点支援渭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陕西省水利厅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渭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渭南市多渠道融资治理渭河
渭南市渭河综合整治工程进展顺利
陕西省启动34个县级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
陕西黄龙向2万多手机用户发出水法宣传信号
陕西今年在汉江流域将放流鱼苗近2000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