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在京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统一笔试

2007-03-06

    2007年水利部在京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统一笔试于3月3日上午在北京市第66中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参加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发展研究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6家在京部直属事业单位,拟招聘68名工作人员,报考人员达3287人,通过资格审查获准参加考试的964人。公共科目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和职业能力测试两门,满分各为100分。

 

    本次考试报名人数多,备受社会关注。在以部人教司巡视员陈自强为组长,由人教司、监察部驻部监察局、人才中心、各招聘单位领导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组领导下,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承担本次考试具体实施工作的部人才中心专门组织开发了功能完备的网上报名系统,最大限度地方便考生办理报名手续,提高工作效率。为做好考试工作,编发了《2007年水利部在京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务手册》,明确从试卷组卷、押运到监考、巡视等各项工作的职责,分工落实到人,并就相关考务操作环节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集中培训。考务办公室还拟定了应急预案,就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准备,做到一旦出现问题能够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07年3月6日



  相关新闻:
水利部援疆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开班
水利部机关举办迎新年革命歌曲演唱会
建管司传达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水利部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解决当前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带有普遍性问题的意见
水利部2人入选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
《全国水利发展“十二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水利行业在第十届全国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中再创佳绩
《水利青年文明号创建管理办法》专家审查会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