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援疆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开班

2011-03-10

 

合影

  为深入贯彻全国水利援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水文援疆工作,3月7日上午,由水利部人事司、水利部水文局联合举办的援疆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侯京民、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扬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章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局局长王志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政治部副主任陈明勇、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张春松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陈章龙书记、张春松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侯京民副司长、林祚顶副局长、王志杰局长等领导分别讲话,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水利援疆特别是人才援疆工作的意义和任务、新时期水文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阐述,对本次专修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克斯尔作了发言。

  本次专修班由上海市水文总站、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浙江省水文局、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协办,扬州大学承办,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从事水文水资源工作的技术干部和技能人才,共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00天的专修活动。专修班将通过三个多月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参观、考察、专题讲座等活动,让学员了解掌握水文现代化基本知识、水文新技术及新仪器在水文工作中的应用,学习先进的地市水文局和水文测站现代化建设的经验,开阔视野,推进本单位的水文现代化建设,为实现新疆水文的跨越式发展服务。专修班安排了300课时的理论教学,由扬州大学老师授课;聘请了10位国内水文水资源方面的专家开展10个方面的专题讲座;还包括156课时的扬州大学实践教学和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水文考察等。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1年3月9日



  相关新闻:
水利部机关举办迎新年革命歌曲演唱会
建管司传达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水利部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解决当前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带有普遍性问题的意见
水利部2人入选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
《全国水利发展“十二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水利行业在第十届全国技能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中再创佳绩
《水利青年文明号创建管理办法》专家审查会召开
水利部开展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完成情况抽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