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机关举办迎新年革命歌曲演唱会

2010-12-30

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主持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英讲话

部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唱会

观众评委认真打分

机关服务局获得“革命歌曲演唱流动杯”

发展研究中心获合唱组一等奖

服务局王蔓葳获独唱中老年组一等奖

水科院阿思根获独唱青年组一等奖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张灯林 李志杰)2010年12月28日,水利部隆重举行迎新年革命歌曲演唱会。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主持演唱会。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者颁发“革命歌曲演唱流动杯”。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矫勇、刘宁,水利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小江,水利部总规划师兼规计司司长周学文出席演唱会。

    周英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水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她指出,一年来,各级水利部门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有效应对了西南地区特大干旱灾害,科学防御了长江、松花江等流域严重洪涝灾害,成功防范了“鲇鱼”等超强台风,圆满完成了玉树水利抗震救灾及舟曲白龙江堰塞湖应急处置和淤堵河道清淤疏通任务,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同时,大灾之年大兴水利,如期实现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三年任务目标,超额完成“十一五”农村饮水安全规划任务,扎实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农田水利、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为实现粮食连续七年增产、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在重大灾害考验面前,全国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险、不怕困难、连续作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奋勇当先、创先争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她代表部党组,向一年来为水利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部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英强调,当前,“十二五”水利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共同的目标需要共同的行动,共同的事业需要共同的努力。实现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需要每一个水利人满怀激情、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举办革命歌曲演唱会,唱响革命歌曲,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发展合力,形成“风正气顺、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唱响革命歌曲为契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水利事业新跨越。

    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演唱会,30个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选送了170多名歌手参加小合唱组、独唱中老年组和独唱青年组3个组别的角逐。经过专家评委与大众评委的共同评选,分别评出小合唱组、独唱中老年组和独唱青年组3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在演唱会上,表演者把朗诵、舞蹈、书法、太极等结合到节目中,使得演唱会新颖活泼。本次演唱会一大亮点是,增加了大众评委打分环节,大大增强了现场的互动氛围。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演唱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2月30日


    附件:新年革命歌曲演唱会获奖名单
张灯林 李志杰


  相关新闻:
国家防总召开专题会商会 启动长江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洪抢险举措
陈雷主持召开国家防总会商会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水利部直属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家风建设分享会
“八大工程”拔穷根——2016年水利部定点扶贫纪实
水利部领导牵头 司局包省 流域包片 河长制督导检查制度建立
水利部召开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协调会
水利部召开扶贫领导小组2016年第四次会议
水利部召开部直属机关纪检组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 并举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业务培训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