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济南黄河河务局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2015-08-31

致敬

  中国水利网站8月31日讯 8月28日,济南黄河河务局局长许建中、纪检组长张需东带领慰问组,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纪念品和5000元慰问金。

  济南河务局共有4位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他们是市局机关的王隆恩、李武成,济阳河务局的肖仲渊、张本华。慰问组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每到一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抗战、为新中国成立、为国家建设和黄河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老人健康长寿。

  在李武成老人家里,老人行动不便,许建中与老人促膝而谈。给老人送上慰问金时,老人说:“是5000元吧,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次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很隆重啊……”,“你老人家时刻在关心着国家大事啊,我给革命老战士敬个礼!”许建中说着抬手给老人敬礼,老人也还了一个敬礼,屋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许建中动情地说,这些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贝”,是黄河的荣耀,他们年轻时为我们的国家和治黄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现在他们已逾耄耋之年,更多需要我们给予心灵上的抚慰和生活上的照顾,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老人一样关心他们,尽可能地给予帮助,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31日

朱兴国 国华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2015年黄河三角洲附近海区水下地形测绘野外测量工作圆满完成
黄河源头保护碑立碑工作完成
黄河源头联合科学考察组实地考察黄河河源区
让工程面貌更亮丽
兰考河务局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全面启用
中国邮政发行《黄河》特种邮票一套
送安全上门 家属院有了充电“宝”
黑河鼎新引水口实现水量在线监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