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2015-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记者 王同强)8月28日,宁夏水利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厅党的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文明单位创建和思想政治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白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纪委书记崔莉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厅上半年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要求,突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能,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会议强调,投资大、项目多、要求高、任务重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水利工作的新常态,这种新常态,对全厅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挑战。要准确把握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立足本职,务实苦干,努力在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上迈出新步伐,使党建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全系统形成共同思想和统一意志,为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水资源管理局等8个单位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文明行业和文明单位创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唐徕渠管理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满达桥管理所、宁东水务公司调度中心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1日

王同强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宁夏唐徕渠管理处把“三严三实”课堂放在田间地头
防治水土流失 宁夏9月起执行“硬杠杠”
宁夏:红崖微波站有了“防护衣”
宁夏:“苦果”变甜的奥秘
银川市水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这里的灌溉不再“吵”
宁夏:山绿村美入画来
宁夏彭阳县:山区甘泉润民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