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枝江市召开采砂船主禁采警示会

2015-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为巩固前一阶段非法采砂整治成果,湖北省枝江市于近日组织召开长江河道采砂船主警示会,重申政府禁采决心,再敲严打盗采警钟。市水利局、市河道采砂管理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50余名采砂船主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河道采砂管理方面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全面介绍了当前全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一是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实施禁采管理,铁腕治砂。市砂管局将于今年8月至11月分别在七星台镇陈家港江段和顾家店镇官洲江段设置两个拦截点,对过往的非法采运砂船舶实施拦截,一旦发现非法采运砂行为,一律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二是对大型工程船(小型吸砂船)实施集中监管。各采砂工程船只一律停靠在市人民政府指定地点,实施集中监管。

  三是要求各采砂船主认清形势,自觉转产转行,另谋其他生活出路,并要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采砂管理执法人员严格执行“七项规定,四条红线”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做好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议还希望各位采砂船主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服从管理,加强自律,对违法采砂行为的查处给予配合。(枝江市水利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2日

邬祯国 熊晶晶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襄阳市人大专题研究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湖北房县小渠道年均助推增粮1000余万吨
鄂北水资源配置实验工地隐患苗头整改合格率100%
2014年湖北省水资源公报发布 工农业用水效率明显提高
湖北省水利厅专题部署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门前有库幸福水
房县疏浚河渠保度汛安全
湖北省政府出台政策 水利用地征房有新规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