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进行新年首次集中学习

2010-01-09

    中国水利网站1月9日讯 1月8日下午,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0年首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燕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全面了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2010年我国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主要任务。随后,中心组成员又学习了中纪委《关于201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黄河水利委员会干部廉政阀门机制暂行规定》;中纪委和河南省纪委反腐倡廉建设情况通报等内容。

    该局纪检组长商家文指出,这是中心组2010年首次中心组学习,主要内容就是反腐倡廉建设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纪委、省纪委近期一再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反对不正之风,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教育学习、提高警惕,筑牢思想防线,从小事做起,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商家文还就中心组学习和中心组成员上交心得体会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周海燕指出,黄委最近出台的《干部廉政阀门机制暂行规定》从今年1月1日起就开始实施了,人劳和监察部门要认真做好《规定》的贯彻落实工作;经管局等相关经济部门要组织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再进行深入学习,仔细研读新名词,领会精神,力争在新的一年中使全局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0年1月9日

孙欣华


  相关新闻:
河南河务局党组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
水文局党委动员部署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
河南河务局党组部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陈雷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
太湖局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淮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举办 陈雷作重要讲话
快讯: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举办 陈雷作重要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