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河务局党组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

2007-04-07

    本站4月7日讯  4月6日,为了有效推动全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讲正气、树新风”专题学习。

 

    在学习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整顿党的作风》等篇文章。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今天的 “讲正气、树新风”专题学习会,氛围浓、效果好,通过学习使自身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4月7日

汪永光


  相关新闻:
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进行新年首次集中学习
水文局党委动员部署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
河南河务局党组部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陈雷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
太湖局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淮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举办 陈雷作重要讲话
快讯: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举办 陈雷作重要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