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河务局党组部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2006-08-22

    本站8月22日讯   8月21日,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回避暂行规定》、《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工作规定》、《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暂行规定》和《黄河水量调度条例》,并对全局各级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贯彻落实好有关法规条例进行了具体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赵勇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规定及条例后,针对不同的学习内容和不同的学习重点,赵勇局长要求全局各级要分层次组织好学习,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功夫。

    关于《江泽民文选》 的学习,赵勇局长要求局直党委要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中的“九个深刻领会”,代表局党组制定全局学习实施意见和学习计划;学习方式方法可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全局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学习表率。全局各级要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江泽民文选》,重点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一核心内容,创造性地开展河南治黄工作,创新河南治黄工作新局面,推动河南治黄事业新发展。

    关于中央干部管理“三个规定”的学习贯彻,赵勇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尤其是副处以上干部是学习的重点;二是要着重抓好人事部门的学习,要对全局人事部门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把“三个规定”的学习作为提高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对照规定对全局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回避情况进行清理,对不符合规定的要进行纠正,提出处理意见,该回避的必须进行。

    关于《黄河水量调度条例》的学习贯彻,赵勇局长在充分肯定《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现实意义基础上,对河南河务局水量调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依照条例认真履行职责,更加依法办事,严格水量调度;二是要加强水量调度工作监督;三是要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通过举办高层次的学习培训班,全面提高全局各级的水量调度意识,全力做好黄河水量调度工作,维护黄河部门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大条例在沿黄的社会宣传力度,通过组织沿黄主要用水户对条例进行学习等,为条例更好地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06年8月22日

郝绍兰


  相关新闻:
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中心组进行新年首次集中学习
河南河务局党组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
水文局党委动员部署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
陈雷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讲话
太湖局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
淮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举办 陈雷作重要讲话
快讯: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举办 陈雷作重要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