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又有4个水情分中心汛期投入试运行

2007-04-16

    本站4月16日讯 4月13日,记者从主任专题办公会议上获悉,由黄河防办、总工办、规计局、信息中心、水文局共同承担的黄委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西宁、兰州、包头、济南水情分中心将于今年汛期投入试运行。

    随着黄河汛期的日益临近,黄委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早准备。由防办牵头的黄委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组共完成水情分中心建设、二期可研性调查工作、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整改工作、黄河洪水调度系统建设以及一期工程计算机网络骨干网建设项目和防汛抗旱异地会商视频会议系统项目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等。同时,已经试运行的延安、榆林、天水、西峰、三门峡5个水情分中心于今年6月1日正式转入正常运行。西宁、兰州、包头、济南水情分中心按照黄委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一期工程建设安排,已经依次编制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报汛通讯建设、通用设备建设、水文专用软件项目招标文件并进行了项目招标,汛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主体任务,在今年汛期投入试运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7年4月17日

都潇潇


  相关新闻:
全国水情预报员首期培训班开班
河南:20分钟可收齐全省雨水情信息
长株潭将试点水情在线观测
枝江:4月15日起昼夜值班盯紧水情
湖北又有4水情分中心即将投入建设
禹城:新一代雨情遥测系统投入使用
《水情信息编码标准》正式实施
江西宜春水情自动测报系统初设报告通过审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