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海河流域)2016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2016-12-2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2日讯(记者 陈磊)日前,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海河流域)2016年度成果在天津通过了专家组评审,标志着该项目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全国水土流失动态监测与公告项目2016年度海河流域任务包括永定河重点治理区、太行山重点治理区和滦河重点预防区11个监测县(市),不同土壤侵蚀类型区5个典型小流域和6个典型监测点,重点治理区153个野外调查单元的水土流失动态监测等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汇报,查阅了成果资料,并经质询答疑讨论后,对项目年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监测成果满足技术实施方案要求,符合相关规程规定,能够为水土保持公报编制和流域水土保持管理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其中中,使用多方法判定土壤侵蚀情况和划定重点监测区域范围的积极探索,为后续项目实施创造了更科学可靠的基础。

  海委水土保持处、海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内蒙古等省级水土保持监测总站,中水北方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评审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2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积极培训提高办信接访工作水平
中共水利部海委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海委专题部署流域水资源管理督查工作
培育科技硕果 弘扬创新文化——海委水利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
海委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海委举办技术培训推进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
海委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