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钮新强院士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2015-03-30

  中国水利网站3月30日讯 在3月26日召开的2014年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今年52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工程设计大师、长江委长江设计院院长钮新强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为钮新强院士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钮新强院士30年来一直从事工程设计和科研工作,主持和参与主持国家重大水利水电工程设计10余项、国家科技攻关及三峡等工程专项科研30余项,为三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钮新强院士长期奉献在一线,勇于创新,先后获湖北省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百年优秀咨询工程师等荣誉。 (长江记者站供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委7项成果获2014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长江委举办2015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长江委水文局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推进会
长江水文积极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长江委积极推进新年度水利技术扶贫工作
汉江集团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长江水文人春节坚守一线岗位
湖北省武穴市“清江”在行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